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大安森林公園(照片)

2010082910:00


這兩天簡直就是快閃一族嘛!!

星期六這位公主午睡時間竟然給我拖到下午五點,
睡到七點熊熊被她阿木挖起床,於是為了消耗湘湘的體力,
吃完晚餐帶她去美麗華,看看色彩繽紛的摩天輪!
我們只逗留了半小時,因為我深怕湘湘會愛上這樣的夜生活。
這一招奏效,回到家10點多,公主在床上打滾一下就睡著了!

星期天下午帶湘湘去大安森林公園外拍,
雖然天氣陰陰的,可是好熱好熱喔!
公主又不願意走路,硬要媽咪抱,
最後陣亡的是一身肥肉的老媽子!

一個半小時的走馬看花~~~還是有拍到好照片啦!

湘湘好渴望吃小饅頭!

公主:快奉上我的小饅頭!

吃完小饅頭,心情超好!

哈哈哈哈哈~

這次外拍,湘湘總是蹲著拍!
小麻豆真的是越來越專業了!
會自己設定拍攝風格!

在拍照時,有個小型男一直來觀看,
用渴望被拍的眼神要我幫他拍照,
小型男很專業喔!等我拍完,他會要求看拍攝結果,
儼然一附我真的是他的御用攝影師!
湘湘看到小型男跑來參一腳,
也撩起洋裝搏版面!!!

呼~犧牲太大了! 還是只看背影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