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媽媽的樣子

2011042909:45
 

不只一次聽到身邊的人說我不像是一個孩子的媽...

基本上我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失落,

但的確讓我一直思考這個問題,媽媽是什麼樣子?

我相信每個女人都會期待自己婚後或生產後依然漂亮,

甚至每到母親節,也都是祝福全天下的媽媽美麗健康,

那當媽媽的樣子是大家所期待與祝福的樣子的時候,

怎麼又會說~~妳應該要有媽媽的樣子!!

媽媽的樣子,不是依據外表所決定的....

房間床頭總是放有我睡前會看的育兒書,

家裡客廳還有我製做可愛便當的書,

電腦內我的最愛除了教育、教具相關的網站,

還有我每天必看的engadget,最近多了縫紉教學,

手機裡除了sunny的電子書、折紙教學,

還有我愛看的三毛全集、老夫子、空中英語雜誌,

媽媽經不是每天都必須一定要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媽媽經不是每天都必須圍繞著孩子或家庭...

上班時間有空閒的時候或晚上沒有帶小孩的時候,

我可是很認真的收集資料與摩拳擦掌,

然後在假日的時候很認真的實作"媽媽"喔!

(哈哈哈哈~~不是打小孩啦!)

所以,我依然堅持這就是我要的媽媽的樣子....

慘了! 我的自我感覺良好快要變成自我感覺失控了!
越描越黑....

 


  •   宛婷 於 2011-04-29 16:57 1F
  • 說真的,我覺得妳做得很好阿!!!
    只是外表看不出來妳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了啦!!

  • 版主於 2011-04-29 17:14 回覆
    希望我生完二胎後還能聽到這樣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