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Sandy妹妹8歲生日快樂

2020032911:26
Sandy (8歲)
今天是妹妹八歲生日...
買了她最愛的草莓蛋糕

妹妹幼稚園後才北上跟我們生活
大概在她幼稚園的時候 她突然跟我說
她在外婆家的某一天
她才知道自己有媽媽
當下我聽到
心裡滿滿的愧疚
也才驚覺小小年紀的她
其實內心有很多想法
而這些話她卻沒有馬上讓我知道
於是...
我總會找時間跟她獨處
讓她完整擁有媽媽
可以說說她的想法
現在小二的她
自己的個性越來越鮮明
有時候會對我生氣
有時候會對我依賴
有時候會像個小媽媽照顧姐姐
常常逗得我跟姐姐哈哈大笑
謝謝妹妹
希望妳永遠如此開朗善良!
媽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