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給湘妮的第一封信]-Say Hello

2009021010:00

親愛的妞妞

這是媽咪第一次寫信給妳,
(這樣的開頭很沒創意卻也讓媽咪想了很久,有點不熟練,相信多寫幾次媽咪就應該可以得心應手)。
為什麼在妳還沒出生就寫信給妳呢?

因為昨晚媽咪竟然夢見了妳耶!

夢中的妳白白胖胖的,有雙圓滾滾的雙眼,一直在對媽咪微笑,
或許妳知道在多次屬於我們的約會中,媽咪對於無法看見妳的臉而有些失望,我明瞭妳是為了一解媽咪對妳的相思之苦,媽咪又不得不稱讚妳的貼心!

老實說,媽咪一直在想,我們初次見面時,開口跟妳說的第一句話?
就像開始寫信一樣,讓媽咪實在有點煩惱,當時的媽咪一定是累癱了,但我還是要對妳說

歡迎妳! 謝謝是妳做我的寶貝~
在妳未來的成長日子裡,或許是在一個充滿未知的環境中,我都很希望我能陪伴著妳!
或許我無法做到滿分媽咪,但我將盡力讓妳成為樂觀又堅強的人,
因為妳的存在,已經讓我覺得我有個滿分的人生!

妞妞~媽咪很期待妳的到來!也準備好與妳見面了!

2009/06/13補紀錄
這是第一封信,當時沒有申請BabyHome,
因為要寫第二封信,決定還是把它放上來。
要有頭才會有尾囉^^
當時幫湘妮取的小名是"妞妞"哩!
現在被郭台銘的女兒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