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市面上最貴的nene/主講人:湘湘

2009061710:00


各位小朋友大家好

今天我要大家分享我喝市面上最貴的奶頭牌nene,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現在都還在喝阿母的nene,
只是我報到後一星期就嫌棄我媽的nene頭,
我媽從那個時候開始就得辛苦的用雙手擠nene給我喝,
因為當時量不夠我這個大胃王喝,
所以我媽就會傻傻的用力擠,
到現在我媽的雙手已經出現副作用,
但是我媽還是會忍痛擠nene...

後來我媽為了五斗米回去上班後,更是辛苦!
一邊上班還要一邊找時間偷偷去擠nene,
甚至每兩三天就要親自從台北扛著冰桶回竹北,
把我最愛的nene宅配到府,

我媽為了讓nene能夠源源不絕如江水,
每天晚上都要叫鬧鐘把睡得跟豬一樣的她吵醒,
所以我媽已經忘了什麼叫"一覺到天亮",

還有一次,我媽不小心把擠出的nene打翻了!
我媽竟然愧疚到一直哭哭...
我媽真是一個大傻瓜,
我偶爾喝喝牛頭牌的nene也不錯呀!!

所以囉!各位小朋友~
我們一定要乖乖的喝nene喔!
因為這些nene都是媽咪們給我們最好的禮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