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我愛黏湘湘

2009080510:00




現在星期三與星期五回竹北當人母
第一件事就是在湘湘寶貝面前説~
湘湘!我是媽媽!我回來囉!
因為我不想要湘湘把我當成宅配鮮奶的阿姨="=
每次經過星期六日的相處後,又必須分開
不知道什麼時候
湘湘才會知道媽咪辛苦奔波的苦心
我發現,我好黏湘湘公主喔!
雖然陪她玩真的很累
但是只要看到她笑、睡覺
就像吸了毒一樣~所有辛苦都忘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