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如何成功甩奶/主講人:湘湘

2010011310:00


各位小朋友大家好...
今天我要教大家的是"如何成功甩奶~"...
相信很多人跟我都有相同的困擾,
當你不想喝奶時,大人卻都一直給你灌奶,
大人天天吃魚翅都會膩了...
偏偏不了解我們一直喝nene的痛苦!

兄弟姊妹們!!! 大家站起來吧!!!
我們不要再默默承受灌奶之苦...
今天我就來教大家如何抵抗這些無知的大人。

首先大家可以用消極的抵抗方法,
就是看到奶瓶就開始爆哭,
如果狠心的娘還繼續灌你喝奶的話,
這時你就把頭左右擺動,讓你媽沒辦法瞄準洞口塞入,順便搭配著胖胖腿猛踢,並且吐滿臉的奶!!
相信你媽的戰鬥力將會頓失很多...

如果你都作這麼絕了...
你媽卻還是不放過你的話,
那你可以用更積極的抵抗方法來對抗她,
你可以先一步把手塞進嘴巴裡,
能塞幾隻手指就盡量塞幾隻手指,
讓你媽找不到空隙可以塞奶瓶到你嘴,
那另外一隻手要幹嘛呢?
就拿來表演醉漢摔奶瓶吧!
請大力揮動你的手去攻擊奶瓶,
有多大力就多用力...
讓奶瓶不能靠近你的嘴一步,
運氣好的話還可以把奶瓶打飛掉喔!
(我打掉過一次,把我媽氣到抓狂喔!)

這樣還不行!
連絕招含奶噴人也都不行!
你媽還是照灌你喝奶?!
厚!! 你媽跟我媽一樣厲害永不放棄!

好吧!
那這時你也就乖乖喝吧!
反正喝奶我們也沒有損失,
我們把自己喝飽飽的弄得自己身強體壯的,
這樣以後我們才有更多的精力來抵抗大人灌我們奶呀!大家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