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攝影日記

2010051910:00

一直以來就好嚮往成為一個旅者,
拿著相機留下所有我感動的事物,
這個夢想因為女兒暫時無法實現,
但是卻為了幫湘湘留下回憶記錄,
我進入了單眼相機世界!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我的影響,
湘湘只要拿到積木就會把它當作相機一樣,
做出拍照攝影的動作!!

幾個月前看了~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10年
作者與兒女的英國之旅,
成為我下一個目標,
想要帶著湘湘來一趟不一樣的旅行!

這個攝影日記將開始記錄我的單眼世界~
如穎隨行之攝影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