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週末愉快之四號公園

2010121310:59
Sunny (1歲7個月23天)
上週五晚上Sunny的婆婆和阿公來接媽咪下班,
我家寶貝女兒看見媽咪,對媽咪又抱又親~~
(小小舉動讓我這個假日媽媽感到好幸福!)
真的要謝謝Sunny的婆婆和阿公,
每次都不辭辛勞的幫我把女兒送回來,
還會準備兩天份的伙食,
深怕自己的女兒不擅料裡,會餓壞孫女與女婿。

週六帶Sunny去公館的自來水園區,
巧遇范瑞君也帶女兒出來散步,
范瑞君說Sunny好像兩歲的小女生,
很可惜沒有留下合照,
下次不管去哪,都不能偷懶不帶相機!!

週日天氣又更好了,
於是帶Sunny去四號公園、國立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

湘爸買了一個自動吹泡泡機,
Sunny一整個好興奮! (媽咪也玩的好開心)



好愛追著泡泡跑的Sunny~~









國立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就在中和四號公園旁邊,
在B1有個親子資料中心,裡面有小小孩的繪本區,
若要外借,還會提供書本消毒服務喔!



室內全都是色彩繽紛的塗鴉~



Sunny好喜歡翻翻書




  •   Gin Gin 於 2010-12-18 09:37 5F
  • TO~亘亘ㄉ娘

    不公開的留言中輸入妳的Email,
    我回覆後
    妳會收到信件,
    這部分盒子小幫手已經修正了!
    我剛剛測試也OK,
    所以妳以後可以繼續使用囉!!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Gin Gin 於 2010-12-17 08:08 3F
  • TO~亘亘ㄉ娘

    湘湘的腳真的大很快,我們去挑鞋的時候,puma一雙要1100依照湘湘的速度,我想很快就要換鞋,可是我們很幸運喔!湘湘照片中這雙剛好是零碼只要500,又比她的腳大一號,所以她爸馬上就買給她。

    每次看舅媽的日記,我都覺得你好忙喔!但是我相信你所付出的,那些球員會感受到,她們應該就像是你的孩子吧!!我這個假日媽媽,只能利用短暫的時間培養親子關係,希望多製造屬於我們的回憶囉!

    哈哈哈哈~~你同事嘴真是甜!! 當人妻後,聽到讚美都會超級開心^^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