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我的金頂電池

2011011908:27
 
某天自己回竹北,翻找著我的車票,
發現皮包裡有好多本往返台北與竹北的票根,
這意味著這一年多來...
晚上回竹北,隔天一早回台北的日子,約有200多次,
而今年的冬天,氣候異常的變化,總覺得比去年還要冷,
好幾次早上因為貪睡來不及搭第一班車,
於是真的成為名副其實的假日媽媽,
週末的親子相處時間,變成我忙碌工作的原動力!
工作上遇到煩悶的事,就打電話給心愛的寶貝,
在電話裡,她會跟我說些小秘密,
說到興致來的時候,還會開心哈哈大笑,
這時我的心情也隨著她天真單純的舉動笑了,
寶貝女兒總是有辦法讓媽咪像金頂兔一樣。

 


  •   小恩米媽咪 於 2011-01-23 23:17 1F
  •  這張拍得好棒喔! 小湘妮在跟媽咪分享著小秘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