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走~騎車去!

2011030710:04
 
這個週末被我可愛的女兒整慘了!
於是星期天下午我好渴望逃回竹北喔
我愛竹北!!!!!!!!
有舅舅、阿姨輪流抱sunny,我的手不會變殘廢,
有阿公、婆婆輪流對付sunny,
我不用一邊上廁所一邊大聲安撫門外的sunny,
另外重點是,我不用張羅中晚餐啦!
我就是容易懷念媽媽的味道LA~LA~LA~
(雖然老公會幫我洗碗,可是我每次煮一餐飯,就很容易自燃!!)



一回到竹北...決定來去試試我們家的新朋友
可我理想的腳踏車,是前面有菜籃的淑女車,最好也可以放小孩!!
(那來的歐巴桑想法)


我們家附近公園快要盛開的花~~~春天到囉!


整個竹北所設計的自行車專用道
真是造福我這種想要悠哉騎車的婦女!
完全不用擔心汽機車
不過我就是台騎不快的單車呀!!
狗仔們幹嘛在那加油打氣....?!




在忙碌的日子,雖然只有這短短悠閒的時間可以喘口氣,
但卻可以讓人腦袋清楚點,沉澱心情!
就算再不甘心,最後還是省省力氣...

 
 


  •   惠玲 於 2011-03-12 23:09 1F
  • 讚!!! 我也愛上騎腳踏車.....(涼爽的風吹在臉上^^)
  • 版主於 2011-03-15 21:38 回覆
    下次揪妳出來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