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盒子活動-手作禮物交換

2011050615:28
 

YA~HOO~我今天真的好開心
下午收到了盒子舉辦的『手作禮物交換』活動的禮物,
這是魔女媽咪親自縫製的束口袋,
在欣賞所有作品時,我就好喜歡這個束口袋喔!
(我還有在百寶箱點選"我想",果然願望成真!!)
當然盒子精心所挑選的掛包包扣環,也好對我的味,
在這母親節前夕能有這麼甜心的活動,
真的是~~快樂手作,幸福傳遞!!

以上照片由愛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