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LV妹生產日記

2012032917:58
Sandy (出生0天)
好多人都跟我說,第二胎的產程很快,
要我留意產兆,一有動靜要盡快去醫院,
所以從預產期前幾天我就高度的關切自己的狀態,
但是,LV妹似乎沒有退房的意願,
3/24、3/25這兩天,
我仍出現在光華商場、饒河夜市、九份老街,
遇到熱情的老闆,都會說「快生了唷!」
當大家聽到我說「明/今天是預產期!」
我們都會看到眾人驚訝的表情…
 
3/26上班日只好繼續去上班,
若有產兆直接從辦公室到五樓產房反而方便…
總比一人待在家裡的好!
 
3/27這天是產檢日,
因為偶爾出現的強烈陣痛仍令我感到不安,
於是請學妹幫我內診,結果子宮頸已經開2公分囉!
 
3/28這天我一如往常地進辦公室,
中午休息時間請同事幫我內診,
這次進展到4公分!
 
基本上這幾天除了不定時出現的陣痛,
其餘時間我依然活動自如、感覺良好!
可是我身邊的同事們個個比我緊張,
為了避免讓我這顆不定時炸彈,震撼到大夥兒…
 
於是決定3/29早上去待產囉…
 
當天早上九點多同事內診,子宮頸已經開一半5公分了,
但是子宮頸仍然很厚,於是等醫師看完診再決定是否要催生?!
在這之前,我和mike哥還去爬了16層的樓梯,再去地下街吃早餐,
十一點多,學妹幫我加藥…
老實說,當時我仍可以跟同事聊天,還叫mike哥先去吃中餐,
十二點左右,陣痛已經讓我失去理智,
同事來敎我用力,大概用力兩次後,我就被推進產房了!
因為突然的劇烈陣痛,讓措手不及的我是一邊哭一邊生小孩,
連隔壁床的初產媽媽都說:「聽護士敎用力的過程,感覺不到是生第二胎耶!」
(吼!生小孩這麼痛苦的事,我那會把生小孩的技巧記在腦海裡…)
anyway,我還是以過來人的身份,鼓勵我旁邊生第一胎的媽媽囉!
當我看到LV妹的那一刻…我知道這將是我一輩子微笑的答案!
謝謝兩個寶貝女兒,讓我生命如此豐富與美好…
生活很平凡但很快樂,很辛苦但很幸福!




  •   小恩米媽咪 於 2012-09-11 19:39 1F
  • 哭的好棒~歡迎妳喔! 可愛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