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我的蒙古小孩

2010092015:51

自從當媽後,母愛氾濫到一個不行,於是我決定化為行動!
八月致電世界展望會,希望認養一個小孩,
很快地我接到小朋友的資料,
他是一個很喜歡地方傳統遊戲的蒙古男孩,
從照片中可以感受到在原始草原奔放的個性,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想除了金錢的資助,
希望我對他的關懷,能幫助他正向且快樂地成長~~~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