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如影(穎)隨行

2020042713:39
自從四月初的連假stay at home開始做饅頭…
發現饅頭比麵包蛋糕少糖少油,
也因為饅頭味道比較單一,
所以開始動腦筋在造型與夾餡料上…
頭兩次都很順利,
沒有網友們說的皺皮塌陷等問題,
但在發生一次慘案後…
我才發現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但也需要持續努力才不會是偶然的成功!
於是我開始研究如何不會出現皺皮塌陷,
如何才會打造出有美肌的饅頭,
但因為職業婦女只能週末揉饅頭,
所以晚上陪小朋友睡覺的時候,
就是我做功課的時候,
從麵粉/酵母粉/牛奶比例、
揉麵糰排氣的方式、
發酵成功的判斷、
放入蒸籠開蒸後的處理。
也在過程中知道自己需要加強的部分,
在摸索過程中,
找到具體可評量的方式來協助自己,
學饅頭已經快要一個月了,
用這張成果照片紀錄自己的努力!

最近發現女兒也開始自己摸索學習著她們感興趣的事,
我媽媽做事態度影響我,
我也影響著我的女兒...
如影(穎)隨行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