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開啟饅遊模式

2020051309:36
有網友問我....
是不是開始做饅頭時有去上課?
是到哪裡上課?

關於這個問題嘛~


上網算不算上課?

從開始做饅頭到遇到瓶頸
我都只有上網找答案
我的google keep都是網友的分享
但這些文字最後還是得自己動手驗證
甚至找到屬於自己的方法

例如:
很多老師跟網友都是用鍋子中火蒸饅頭
但是對廚房不是我的戰場而言
真的很難拿捏火侯或是顧瓦斯爐
在最後發酵後
我就直接用電鍋蒸
然後我可以繼續忙小朋友的事

這也是我常常跟女兒說的
老師跟媽媽教她的
最後她都得自己消化後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

不過其他人分享的經驗
真的可以作為過程中重要的參考
無頭緒的摸索
可能會讓自己在過程中因為挫敗而放棄

只要找到對的方向
過程中的快樂與成就感
才會在這件事上持續下去

如果大家喜歡Gin的分享,
歡迎大家在 [如穎隨行] 粉絲專業按讚追蹤喔!
會先看到Gin分享的造型饅頭喔~
陸陸續續會跟大家分享詳細的做法,
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快樂做饅頭~
facebook : 如穎隨行 

YouTube 如穎隨行之饅遊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