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上學樂!

2013022611:11
Sunny (3歲10個月6天)
湘奈兒回台北上學囉!! 
(當然這也宣告媽咪我成為不折不扣的職業婦女了!)
老實說,不只湘奈兒要適應學校生活,
連媽媽我壓力大到都長皰疹...
 


第一天上學,媽媽一定要陪伴...
湘奈兒很棒! 一早起床就說要去跟小朋友玩...


不過還是顯得有點緊張!!


回到家後,還跟媽媽炫耀可愛的餐具


媽媽現在每天回家的功課,就是看連絡簿...


學校配合元宵節,讓湘奈兒DIY燈籠!
(噗~~我女兒的pose真的很台客!!)


呼~~~稍稍有點可愛了!!


呵呵呵呵~~~給妳最上鏡頭獎啦!!


女兒上學的第一個作品,媽媽怎麼看都給滿分!!


星期天晚上要回台北時,湘奈兒背起書包說:『阿公和婆婆,我要回台北嚕!』
回家後,跟媽媽一起整理書包與討論玩具分享日要帶的玩具,
昨晚跟婆婆講電話,還說:『我會認真讀書!』
湘奈兒似乎對學校生活漸入佳境,
老師也稱讚湘妮學習新的事物很快!
其實,媽媽只在乎姊姊快樂就好...
湘妮,妳是媽媽的驕傲!

從上個月底到現在,為了處理湘奈兒回台北的事,
媽咪身心俱疲...該找個時間,讓媽媽去喘口氣囉!!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