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不要輕易放棄

2020060409:53
上上週一個不小心,
我在香港機場買的傘壞了,剛好壞在傘骨的"接合點"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呀,因為它只有73g左右,
另外,這是日本的傘,台灣沒有代理也沒有販售,
根本在台灣沒有辦法找到一樣的傘骨,
心想下次出差去香港機場再去問問能不能維修...吧!
但是一個念頭又跑出來....
機場商家應該沒有售後維修的服務吧!
越來越覺得維修的機會非常小....

於是...我動手試試看能不能修好它
試了好幾次,我幾乎覺得不可能修好,除非換掉整根傘骨,
但是....每次當我想要放棄的時候
總是會有一個情境畫面浮現在我腦海~~畫面中的人告訴我...不要輕易放棄!
最後~~~~
我成功修好我的傘了
雖然修好的地方不是很好看,
但這把傘繼續在雨天替我遮雨,晴天為我遮陽~
而"不要輕易放棄"這句話繼續影響著我!

在人的一生中,放棄真的很容易,但是堅持下去真的很難!
不要輕易放棄~只要努力過!
道理我們都懂,但試著去身體力行吧!




 


  •   forte 於 2020-06-14 17:59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