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職業婦女的心情

2020061516:39
這幾個星期又開始忙碌了....
再加上身體不適,
有時候我都覺得走路快要飄起來了,
為了讓自己好過一點,
把原本每天沉悶的英聽課改成流行歌曲賞析~
(心裡愉快許多....哈哈哈)

有一首歌是女兒們的最愛之一,
某次聽到她們跟同學在唱,
我也喜歡上[少年]這首歌--

歌詞有一句我們都懂~
[每種走過,都是一次收穫]
但是否可以激勵因為工作歷練,遇到許多無奈的我們,
我相信非常不容易,
尤其身兼數職的我們,
家庭、工作,這麼多模式的切換,
如果我露出微笑
不是我真的沒事
只是希望自己的眼淚不會掉下來
除了讓自己堅強
沒有別的辦法
只能勇敢!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