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雨天閱讀-洗車人家

2020121922:27
女兒去畫畫的時候,就是我獨處時間,
今天因為天氣又濕又冷,不想回家做饅頭,於是走到了書局看看...
有一本書「洗車人家」,
就放在洪蘭老師的「什麼才是人生最值得的事」旁邊,我卻翻了翻這本「洗車人生」,
所以我覺得書的封面人物很重要...(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應該說我很好奇這本書的內容...
果然一個一個短片故事,說著很多社會上,絕處不一定能逢生的故事...
作者在面對這些來來去去的同事們的故事,卻有這自己的體認,用獨特的文字表達對他們的想法...
可能都會以為書裡寫的全是這些洗車人的生活是多麼不容易,
然而有更多寫的是一句句懇切的道別,一個個洗車場聚合離散的故事。

從作者本身的故事就是非常勵志...
最初這個名字「敷米漿」,作品紅遍海內外,動輒上萬本的銷量,光靠版稅就能過上不錯的生活。
可是忽然之間,一場眼睛的疾病和一連串命運的轉折,他就從暢銷作家「敷米漿」蹲到洗車人家「姜泰宇」的位置。

謝謝這本「洗車人家」,在下雨的台北,洗滌掉我那連日的壞心情。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