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做你該做的事

2021022401:26
 
有個網路插畫家 ~八耐舜子
有一張插畫,在說...
有個人為了娶老婆,他買了三年的彩劵
中的最多也就是兩百塊
所有人都嘲笑他愛做白日夢
終於他把那個賣彩劵的女孩娶回家

做你該做的事 你的世界沒人懂

看到這張插畫的時候
我非常有感觸
在堅持一件事一個方向
往往都是孤單的
甚至常常會因為很多因素
而自我懷疑
我常想
那些外來的聲音與自我的懷疑
是不是這個堅持是不對的
好像沒有一個答案

但 我相信~ 做你該做的事
對於我的生活 我的工作~做我該做的事
   


  •   蘇菲娜 於 2021-02-25 11:59 1F
  • 您好,我是從隨選日記進來的
    我也有看過八耐那篇文
    也很有感覺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
    因為為了孩子
    寫了15年的日記,紀錄他們的成長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