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Happy day

2021030902:33
Sunny (11歲10個月19天)Sandy (8歲11個月10天)
我跟兩個女兒總會有一些特別的約定
像是睡前聊天...
昨晚,我因為要忙家事,要她們先去睡覺
但Sandy突然跑到客廳,跟我說姐姐想要跟我睡前聊天,
於是我進房間,聽著Sunny說她白天與同學打籃球的事...
有時候,我們會輪流分享白天的事。

還有,每個月的13號是我們的Happy day,
為什麼選13呢?
是因為用她們兩個人名字的諧音...妮跟珊,
我們會在Happy day,
找一個餐廳或是買想要吃的東西回家,吃美食聊天...
總是會在一開始時舉杯說Happy day~ Happy,

這些看似平常的儀式感,
希望在她們長大後,
能想起我與她們共同擁有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