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阿公語錄

2010040910:00


阿公:妳在上班嗎?
媽咪:是呀!
(媽咪OS:上班時間打給我,不是在上班那是摸魚嗎?)
阿公:妳女兒很喜歡綠綠的葡萄乾~
媽咪:綠綠的葡萄乾???
阿公:不是紅紅的葡萄乾~~
(媽咪OS:我爸顧小孩顧到說話都像個小孩)
媽咪:所以勒~~
阿公:明天帶一罐回來,綠綠又大大的葡萄乾!

~~~~~~~~~我是分隔線~~~~~~~~~

餵母奶末期~

阿公:妳在忙嗎?
媽咪:還好~
(媽咪OS:上班時間打給我,我能說不忙嗎?)
阿公:妳女兒喝完最後一滴母奶,舌頭還一直舔~
媽咪:那母奶沒了,給她喝配方奶!
阿公:妳明天帶一罐母奶回來~~~
媽咪:可是不想量產了ㄟ
阿公:唉呀~妳盡量啦!
(媽咪OS:母奶又不是水龍頭打開就可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