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編織]-圍巾-1

2010050310:00

最近或許是受我爸媽影響,開始想要學習編織。
(我爸種茶花、我媽學手工香皂)

當然受惠的會是湘湘,
希望有一天自己的女兒會穿上我為她編織的毛衣!
國中時代,每次分配到我身上的就是趕粗活(工藝課),
家政課永遠離我好遠好遠~~
所以當我跟我媽說我要開始學打圍巾時,
她還笑說那不是國中生會的把戲嗎??
不過,說真的,我媽真的很會編織,
家裡有好多她的成品~~
於是我媽把她的壓箱寶翻出來借我!

買了一本基礎編織書,打算好好研讀,
第一天晚上織了又拆、拆了又織,
終於有點心得了!
好期待自己的作品喔!!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