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山上人家(人物篇)

2010100910:00
Sunny (1歲5個月19天)

   
 

 

Yeah~Yeah~球球的爹招待大家去山上人家!
我們才有機會去跟同學們見面,
真的很謝謝球球的爹!

可是回來整裡照片的時候,
因為山區霧很大,
每張室外拍的充分展現朦朧美,
都是天氣惹的禍~~
幾乎每一張外拍照片都需要後製,
更可惡的是,我的後製功力停留在小學階段,
這印證了書到用時方恨少...
(其餘照片會放到我的秘密基地,要看的人請留悄俏話給我喔^O^)

球球長大後更像寶妹了!

湘湘狂啃軟芭樂,完全把綺綺拋在腦後...

綺綺也有軟芭樂吃~~~

這笑容真是滿足!

我家女兒比YA的手勢很特別吧!

球球很喜歡這樣牽著大人的手走路!

公主幫唯一的騎士!
(正在快速的長大中,七個多月已經10公斤了!)

好久沒有抱到這樣的小baby了!
弟弟還挺配合的^O^

湘湘玩得好開心(哈哈哈哈哈)

這是500多張裡面,我覺得還不錯的照片~~

當然這500多張照片裡有很多都是湘爸拍的!

後製過,挺有FU的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