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九芎湖之埤塘窩

2010120708:04

九芎湖在媽咪的外婆家附近,也是有很多媽咪童年回憶的地方,
近年來被打造為生態教育園區,
上週六Sunny被婆婆帶到曾外婆家,跟姨婆碰面,
阿公就帶著媽咪和Sunny去一個很少人知道的地方~~埤塘窩

以下是網路上的介紹~新埔心、照門情

埤塘窩原來只是一片荒無閒置農田,近年來九芎湖地區積極推動農村生態旅遊,
原本直接注入野溪之農塘排水,引用原有農塘池水為生態池水源,導引至荒置的農地,
改造成親水性自然生態景觀空間,並營造多樣性棲地環境,
成為自然生態體驗休閒遊憩的好去處。

踩在舒適如天然氣墊的木屑步道上,周邊多樣性之誘蝶、誘鳥植物引來鳥飛蝶舞好景致,
此地宛如九芎湖的秘密花園!


~~~~~~~~~~~~我是分隔線~~~~~~~~~~~~

 

外拍前要先撥一撥秀髮~~

走! 跟我一起去看看這美麗的好地方!

不錯! 我媽有捕捉到我回眸一笑!

躲在一旁的阿公,你不要偷笑,快來跟我合照!

 
新埔心、祖孫情! (sorry! 我們做了不好示範,跑到花叢中 )

這裡很適合小朋友踏青、戶外教學喔!
(雖然我不是很懂我媽一直說的挺水植物是什麼東東?!)



  •   Madhouse 於 2011-01-28 16:10 2F
  • 看到這篇隨選日記,看起來真是個好地方,謝謝分享哦~
  • 版主於 2011-01-28 16:41 回覆
    美景要跟大家一起欣賞囉!!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