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好棒喔!

2011030123:02
Sunny (1歲10個月11天)
 
sunny...吃飯用左手!拿筆用右手!
我這個假日媽媽就是這樣大驚小怪...
而且重點是...這是老公跟我說的...
要不然我還真的沒發現!!
(後來想想這也不奇怪啦! 反正我常常左右也分不清楚!)



瞧~sunny現在吃飯用的碗跟大人一樣勒
是不是很棒呀
說到好棒!
最近我的口頭禪是~~「湘妮,好棒喔!」
總是要給孩子正向鼓勵嘛~~~
可見我真的是慈母呀  (有看到我手中的針線了嗎="=)
結果勒....
有一天....湘妮拿球給婆婆...

婆婆~丟~

婆婆很乖的聽湘妮的指令丟球....

哇~婆婆~妳好棒喔!


還有一天晚上....叔公在我們家歡唱....
叔公唱完"阿宏的心聲"~故鄉的爸爸,故鄉的媽媽...
我家女兒也給人家豎起大拇指 ...說~好棒喔!

以後我要小心 有個copy machine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