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兩歲生日快樂

2011042007:55
Sunny (2歲)
 
親愛的湘湘:

從昨天晚上開始媽咪的眼睛就溼溼的、鼻頭酸酸的,
不是媽咪要感冒了...
妳知道的,自從懷了妳之後,體重的增加似乎也讓媽咪的白血球增肥不少。

為什麼媽咪眼睛溼溼、鼻頭酸酸的?

是媽咪的寶貝兩歲了啦~~~
(媽咪的感動應該會持之以恆...吧?! )

怎麼一轉眼就兩歲了?!

媽咪還記得....

剛出生的妳,只有51公分、3.19公斤,
兩歲的妳已經89.5公分、13公斤,
一歲的妳還只會在地上爬呀爬的,
兩歲的妳卻已經喜歡在公園跑個兩三圈,
以前的妳遇到不愉快的事,總是喜歡嚎啕大哭、拳打腳踢,
雖然現在的妳也差不多,但卻還會雙手抱胸,淘氣的說:『生氣!』
以前媽咪總是想盡辦法、使出渾身解數逗妳笑,
但是現在妳一個小小動作、一句話,就可以讓全家每個人開懷大笑,
以前的妳,還只是全家人呵護的小寶貝,
現在的妳聽見外面鐵捲門的聲音,就知道阿公回來了,
聽見大人們回家開門的聲音,
妳就會先在門口準備好拖鞋,還會幫阿姨提包包,
可是媽咪要妳幫忙提我的包包時,妳總是說:『好重!』
(妳不應該用體型來判斷包包的重量!)

每次婆婆跟阿公在廚房準備飯菜,
妳會拿著小椅子坐在一旁"幫忙"把菜"挑"出來...
上個月媽咪的白血球不曉得被誰帶走,感冒了好久好久,
妳像個小護士,幫媽咪拍背、餵媽咪吃藥,
還把衛生紙捲成條狀說要幫媽咪抓鼻子裡的蟲蟲....
妳的成長對我這個假日媽媽來說,
總是充滿驚喜與欣慰,但也會感到失落與遺憾,
有時候一個人的夜晚,都會因為這樣的矛盾心情而落淚,
無奈每次把妳接回台北的晚上,妳都會在睡前說要找婆婆,
心疼每次送妳回竹北的時候,妳都會緊緊抱著媽咪的脖子說:『要小心喔!』
妳是如此的貼心、懂事與乖巧呀!!

親愛的寶貝,謝謝妳! 總是帶給媽咪滿滿的幸福感!

兩歲的生日,媽咪與爸爸本來計劃要陪妳度過這一天,
可是爸爸臨時被抓去出差,連提前慶生的晚上,爸爸也缺席,
一家三口分隔三地,但媽咪相信我們三人的心依舊緊緊相繫~~~

永遠愛妳的媽咪與爸爸





Sunny說: 今天我生日,我請客!!





Sunny說: 因為我還小,只能請大家吃蛋糕!!





Sunny說: 我沒說我還小,就只能吃這麼一小口的蛋糕呀!!





Sunny說: 這樣才對嘛~~壽星才是最大的啦!!

 


  •   forte 於 2011-04-20 20:17 1F

  • 阿姨祝妳生日快樂
  • 版主於 2011-04-20 21:30 回覆
     謝謝阿姨的祝福喔!!!

    我今天跟sunny說生日快樂....
    sunny馬上回答: 我很快樂呀!!
    搞不懂她到底懂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