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夜市人生-蘆洲廟口

2011060716:53
 

在大台北地區,下班時間要用最快速度從新店到蘆洲,
我想大概也只有捷運能辦到了!

同事問我,要逛夜市,為何偏偏挑蘆洲廟口?
理由很簡單....因為我沒去過....

蘆洲廟口要從三民高中站下車

雖然跟蘆洲不熟,但是一下捷運,就可以從兩旁的介紹初步認識腳下所踩的這塊土地...

古時候,蘆洲原為淡水河畔的一片沙洲,河岸蘆草叢生,魚蝦悠游其間,每吸引鷺鷥群集覓食,所以又得名「鷺洲」,而每當蘆葦花盛開季節,花絮隨風徐徐飛揚,白鷺鷥自由翱翔低空而過,配上淡淡的黃昏夜色,這一幅大自然景象,令人情不自禁油生思古之幽情,也蔚為淡水八大奇觀之一。

這次請愛瘋推薦人氣店家--薑絲炒羊肉

老實說,在還未嚐到美食之前,我倒是被潮男老闆所吸引...

享受吧! 一個人的美食!

好吃指數:
少一顆心的理由是...我沒有叫白飯 ,不過癮!!

個人推薦這款...肉圓...

有時候撇開正統老店、人氣最高等等,
我更愛無可取代的食物記憶! 無所謂優劣比較!

平時不愛飲料的我真的要推薦這款清檸茶

我親眼見到她用檸檬片搗汁...
(不過紅茶內是否有參入五大類檢驗項目我就不得而知了!)




以上照片由愛瘋提供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魔女媽咪 於 2011-06-13 09:10 1F
  • 哈...自從不在台北工作後...

    就沒機會去台北的夜市了...

  • 版主於 2011-06-13 10:29 回覆
    台北夜生活不寂寞...

    昨晚我去師大夜市,還遇見瓜哥跟丁柔安...
    我們還去要求合照,結果被我弟狂唸,
    打擾她們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藝人要是沒被索照,會不會覺得自己過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