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夜市人生-清華軒炒麵飯

2012090320:50
 
又要再次推薦位於台大附近的公館嚕~~~~~

位於公館商圈附近的水源市場整修後,變的乾淨又整齊!
每次下班經過都忍不住要逛一下...
(沒辦法歐巴桑就是愛逛市場)
其中有一家清華軒炒麵飯(紅圈處),我真的很難拒絕它,


瞧瞧~~~連數字週刊都報導過,
就是那個"意想不到的絕美組合"炒麵飯,
到底是炒麵還是炒飯勒?????


只要一過晚上七點,就賣光光了啦!!!


這是原味炒麵飯...
我的媽呀!!! 飯跟麵抱在一起,轉圈圈~轉圈圈~
你不會感覺兩個主食放在一起很衝突,好吃到我可以一次吃一盤... 



這是雞肉炒麵飯...
雞肉好香!好Q! 我好愛!


連味噌湯都真材實料...(見底才想到要拍照,我餓昏了!!)


 


  •   航母浪人 於 2015-12-16 20:43 2F
  • .....麵和飯混合再加料,果然稀奇好吃..哈哈哈.贊一個. ^,^)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09-06 10:08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