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智慧是知道自己一無所有

2019082711:19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句話:「智慧是知道自己一無所有」

我們太容易覺得自己有點什麼了,或者可能擁有什麼,那個事情立馬就把我們囚禁了。
是呀!
一旦覺得自己擁有一個人了,便會開始覺得他應該要這麼樣...這麼樣....
一旦他沒有按照自己的期望時,便開始生氣、難過、沮喪,
真的可以擁有一個人、或是擁有甚麼嗎?
所有的關係、金錢、名利...甚麼叫擁有!

無得也就無失...
我既不能夠擁有什麼,我也無需擁有什麼。
我不能夠擁有甚麼人、甚麼物品、甚麼關係、甚麼功成名就!
因為這些都在命運腳本當中,都在無常當中,都在緣起緣滅當中...
但是,我可以完美地愛他,我可以完美地對待他,我可以完美地珍惜他! 

我們帶著完美的愛去經歷自己的人生,
去善待人生電影中友情出演的諸多演員,包括事情,也包括物品。
沒有什麼能讓我們難過,因為難過代表著失落。
我們本就一無所有,不可能擁有什麼,那麼,也沒有什麼能夠讓我們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