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婆婆的告白

2009082210:00

婆婆感性的告白

婆婆說:「昨天晚上,妹妹(指湘湘)睡前本來很歡,
後來跟我搓搓臉就睡著了!
每天這樣帶她,兩個人感情真的很好!
以後不管有幾個孫子,湘湘都會是我最疼的一個」

媽咪說:「對呀!因為妳花最多心思!
光是背帶妳就換了好幾個,
家裡第一個小孩就是這樣,
家裡的人會花最多心思在她的身上!」

婆婆說:「以後湘湘不管做什麼事,我都會衝第一個!
要是妳以後把湘湘帶回去,我一定很不習慣...
以前妳們都給姑姑帶,
我從來不知道全天候帶小孩是這樣,
現在帶妹妹(指湘湘)用最多的心...」

此時,媽咪眼眶竟然濕濕的...
親愛的湘湘~
這些日記等妳長大,媽咪會讓讀給妳聽
妳要知道婆婆對妳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