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職業婦女怎麼當職業媽媽?!

2010081710:00

今晚看著蔡穎卿的"我的工作是母親",
讓我有一種很深的感觸,
為了要當一個母親,
我看了很多別人所分享的經驗與心得,
後來我發現作者絕大多數都是全職媽媽,
在她們的故事裡,分享許多與兒女成長的痕跡,
訴說著親子間的互動,
在每一個環節她們如何彼此學習與成長,
但是我卻發現這對我來說有些距離,
沒有人告訴我,
一個職業婦女如何在繁重的工作壓力之下,
成為一位職業媽媽?
如何在工作8小時後,仍對生活充滿興趣?
畢竟不把生活過的有趣,
如何引導小孩領略生活的美好與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