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睡前娛樂

2010082210:00
Sunny (1歲4個月2天)

 

星期天晚上,為了讓隔天要上班的我有個充足的睡眠,
我都會請婆婆陪湘湘睡覺!

但是今晚湘湘在熄燈後(只留小夜燈),
還賴在婆婆身上,不肯躺下...
於是我就對湘湘說:小豬小豬胖嘟嘟,呼嚕呼嚕愛打呼!
湘湘很興奮的從婆婆身上爬到我旁邊,
把巧虎六月份書打開遞給我,
原來是要我翻到小豬篇!!
所以我就陪公主點名~小鴨、兔子、小狗、小豬,
晚點名後,我問湘湘大象勒?!
此時我才覺得自己記錯了!
大象好像不在六月號,
馬上跟湘湘認錯~媽媽笨笨,記錯了!大象不在這裡!
後來婆婆跟我說了一下話,
湘湘又把書拿給我,我一看,怎麼看見大象在六月號!!!!!
我驚訝的說: 媽!你看她翻到了ㄟ!!
婆婆哈哈哈哈的笑說:湘妮妳找到大象了呀!
湘湘指著書說:大象!(發音還沒有很正確!)
媽咪真的是又驚又喜,也好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