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人不能OL?!

2010091510:00
Sunny (1歲4個月25天)

 

湘湘白天不用包小人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了,
最近婆婆與阿公每半小時都會帶湘湘去尿尿,
今晚,這工作當然是落到我身上!真的是整慘我了!
沒辦法!誰叫我是湘湘的親娘...

媽咪:湘湘走~我們去尿尿好不好~~
湘湘:好~~~~~~

為了不要讓湘湘豪邁的尿到她阿木身上,
我讓湘湘站著,脫掉褲子,再把她抱到身上,
我家女兒竟然一直到我把她抱著尿尿的時候,才開始洩洪ㄟ~~~~~
我開心的跟我媽炫耀!湘湘好棒喔!

可是晚上站在澡盆旁邊抹肥皂的時候,
湘湘還是洩洪到澡盆~~
澡盆、便盆 傻傻分不清楚?!

人真的不能OL嗎?!

穎曰:OL=台語界的稱讚
(好假老外的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