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兵馬俑旅館

2011032208:52
這是一家我這輩子都不會去的旅館~~兵馬俑旅館

在網路上看到它的介紹,我覺得挺有趣的!!

位於西安鬧市區的一家以兵馬俑為主題的自助公寓引起了遊客的關注。
其用作客房的三套公寓分別被稱為“一號坑”、“二號坑”和“三號坑”,
客廳、臥室、洗手間裏擺放著形態各異的秦俑,
有的鑲入墻壁,有的站在床頭,還有的作為燈架甚至床架。

進門處~~歡迎來到古墓奇兵~



您所觀看的是由兵馬俑領銜主演[我在古堡的日子]



真的好孤枕難眠~~



噗~好一個漫步雲端的床~~~



有這樣的保母,小朋友會被嚇哭還是被嚇呆


 
兵馬俑服務真周到! 不過古人說非禮勿視沒有遵守!



這個好可愛! 照亮您的人生是我的榮幸



  •   惠玲 於 2011-03-26 17:04 1F
  • XDDDD 又讓我笑翻了
    房間每個點都是驚人之處
    那嬰兒床也太嚇人了吧
    竟然只鋪報紙
    睡一睡背上可能還會印字喔
    原來世界還有這麼有趣的飯店
    應該為入住的房客按"讚'
  • 版主於 2011-03-26 20:27 回覆
    哈哈哈哈哈~~
    聽說住的房客都是老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