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海笑淹到我家

2011031520:29
 
上完課回到家裡,想要倒杯水、吃個藥,

我被眼前景象嚇了一跳....



出門前明明把水加滿,
怎麼現在跟我說請加水

兇手就是那藍色按鈕!!!!!!!!!!
是誰讓它抬不起頭一整天



是我~~是我~~是我這個病到快要變傻瓜的主婦!!!


於是所有桌面上的家電都泡在水裡一整天,

還好它們的腳都夠長,我的罪惡感削減很多.....



可是我這個月要吃的中藥命運就比較坎坷~~~
(反正早晚都要煮水吃,我就不那麼心疼了。)

不過哩~糊塗的主婦還是有點腦袋,
知道要在老公回家前,清理案發現場。

於是主婦就把所有的水都往下撥到地上,
等一會兒再當跪婦擦地板就好,
我深信這點子很有智慧

可是主婦突然發現怎麼地上的水跟剛剛案發現場的水量差不多.....

正當我很納悶的時候.....

我眼睜睜看著水很乖地流入抽屜裡了啦~~~~~~~~

這是哪一招啦,我肯定不是大絕招,是爛招!!!!!!!!



跪婦不當,妳當愚婦....

於是我很認命的把整個櫃子還有抽屜都擦拭一遍.....

不過悲慘的事件不只一樣,這水未免也太無孔不入了!!
硬要在玻璃墊與櫃子之間當夾心餅乾....
天無絕人之路,我把衛生紙塞在縫隙中,利用衛生紙的吸力把水吸出來。




就這樣我耗了一個晚上善後....


 
 


  •   Simplelife 於 2011-03-30 03:18 3F
  • 太慘了﹐不過這篇把表情符號發揮的真好 
  • 版主於 2011-03-30 08:05 回覆
    呵呵呵呵~~這要多謝小盒子囉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惠玲 於 2011-03-16 23:27 1F
  • 太爆笑了XD
    尤其是抽屜那段
    感冒好點了嗎?
    我爹娘也感冒三週了才慢慢康復
    保重捏!!!
  • 版主於 2011-03-17 08:53 回覆
    我真的是病糊塗了!!!

    很納悶為啥我會沒發現那抬不起頭的出水口,
    照道理應該會有滴滴答答的水聲....

    這次破病,真的來的快,還好它也快滾了!!!
    不過講話能夠大聲真是件快活的事~~~

    代我問候她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