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he most difficult exam!

Many people fail because they try to copy others

Not realising tha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question paper!!

番茄炒蛋

2010091100:00
 

週五宅配員幫我把湘湘送回來時,
也準備了一箱的食物給我,
一邊吩咐這些材料要怎麼搭配,
一邊又動手煮了晚餐給我這個不長進的女兒吃,
因為週末我這個已經當媽的煮婦就要上戰場了!!
這兩天煮了番茄炒蛋、玉米排骨湯、煎牛排、炒花椰菜,
我真的很有慧根! 挺有模有樣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煮番茄炒蛋,
要先放蛋?還是放番茄? 番茄要切片?還是切條?
光是想這道菜,我就覺得好困難!

以下是我的作法...

材料:蛋兩顆  番茄兩顆  蔥末少許

1.先炒蛋(蛋打在碗裡攪拌)到半熟後盛起
2.把番茄倒入悶煮,不管切片還是切條,這時候都可以用鍋鏟切小塊
3.番茄出水時倒入蛋一起拌炒
4.加入少許的鹽
5.加入少許的蔥末


可是餐餐煮來吃真的好累喔!!
所以洗碗這檔事就交給胖子去做。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